快乐咕咕鸟

“遇见光 靠近光 追随光 成为光 发散光。”
◆你好!我是咕咕/丹青䎃!
◆高四复读狗‖全理人‖生物学激推bot‖薛定谔式intp
◆一个喜欢自称“外星生物”的人类观察员
很高兴可以认识你❤(ノ´∀`)
*头像感谢悠青er!!是我家的oc小生物>w<
*之前是美术生,所以有美术相关问题也可以来问我!!
◆不授权转载,如别的地方看见了请务必告诉我!!!

①班主任是数学老师,挺好一老师 

因为我们班是美术班,有一天不知道为什么上晚修的时候她在我们教室最后面画素描哈哈哈哈哈哈,画的异常标准 临摹书啊画板啊炭笔啊都是我们考试搬东西时掉的又没人认领她就捡了

流眼泪了 我一个专业的还没有数学老师画的好看(...)

②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欢的物理老师啦!

有一次她拿戒尺想要抽人(不是真抽 开玩笑那种)结果一抽没抽到 抽到了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憨了

然后网课时间她用钉钉,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听到的全是电音,和她说了她还说

“我这边好的很啊 没有电音啊 你们网差吧?”

全世界除了物理老师其他人都卡出电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就电音物理

她经常就很可爱wwwww所以我是物理老师激推(?)我的QQ全然变成了物理老师bot哈哈哈溜了溜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