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咕咕鸟

“遇见光 靠近光 追随光 成为光 发散光。”
◆你好!我是咕咕/丹青䎃!
◆高四复读狗‖全理人‖生物学激推bot‖薛定谔式intp
◆一个喜欢自称“外星生物”的人类观察员
很高兴可以认识你❤(ノ´∀`)
*头像感谢悠青er!!是我家的oc小生物>w<
*之前是美术生,所以有美术相关问题也可以来问我!!
◆不授权转载,如别的地方看见了请务必告诉我!!!

500fo啦搞个抽奖活动><!!!!!

截啦截啦截啦!!!!好巧哦抽到了薄荷er!!!!!@薄荷置顶作死? 

抽个幸运er送一套kaco的锦鲤套装٩(๑•̀ω•́๑)۶!!!!!因为最近考试多多所以送锦鲤最好啦(?)

❗条件:关注我+评个论(顺带报个数诶嘿嘿)

开奖时间:7.19号!!!

这条热度没过30就黑箱亲友好了(つД`)

我自个有一套 kaco的笔都挺好用的!抽奖送的会重新买的啦不要担心是我用过的


评论(149)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