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咕咕鸟

“遇见光 靠近光 追随光 成为光 发散光。”
◆你好!我是咕咕/丹青䎃!
◆高四复读狗‖全理人‖生物学激推bot‖薛定谔式intp
◆一个喜欢自称“外星生物”的人类观察员
很高兴可以认识你❤(ノ´∀`)
*头像感谢悠青er!!是我家的oc小生物>w<
*之前是美术生,所以有美术相关问题也可以来问我!!
◆不授权转载,如别的地方看见了请务必告诉我!!!

我 来 啦=͟͟͞͞=͟͟͞͞=͟͟͞͞=͟͟͞͞)🎒)˃̶͈̀ω˂̶͈́ )੭

我居然有V了啊啊啊啊啊我有认证了我好激动(鸡鸣)

是这周和之前的英语笔记存货!!!

❤圣诞金和复古色搭一起真的巨无比好看!!!(红色系爱好者的嚎叫)

其实什么配色我都喜欢的哈哈哈

❗顺便问问大家有无建议!暑假中考完我打算出道去做一个学习up(以前b站号有发过手书)

然后呢,想问问大家喜欢什么类型?是要看得见人(不会露脸的放心)还是单纯的配个音啥的

然后主题想看什么!介绍东西还是教点什么!

主要是我自己拿不准主意哈哈哈

❗下周就要美术统考了,周六日不在!所以到时候我可能停更一周——明天开始就要下午和晚修都去集训画画了!!!

评论(6)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