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咕咕鸟

“遇见光 靠近光 追随光 成为光 发散光。”
◆你好!我是咕咕/丹青䎃!
◆高四复读狗‖全理人‖生物学激推bot‖薛定谔式intp
◆一个喜欢自称“外星生物”的人类观察员
很高兴可以认识你❤(ノ´∀`)
*头像感谢悠青er!!是我家的oc小生物>w<
*之前是美术生,所以有美术相关问题也可以来问我!!
◆不授权转载,如别的地方看见了请务必告诉我!!!

为期一周半的网课

(周三晚上突然通知我们周四复课返校,情绪崩溃了几个小时(...)因为我真的很讨厌群居生活啊!!!)

虽然网课效率确实没有办法那么高,但是还是喜欢一个人在家学习()

评论(13)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